找回密码
搜索
查看: 21188|回复: 30

如果我的《完美世界》只剩下七天

[复制链接]

29

主题

0

好友

558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209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30
积分
558
帖子
29
主题
29
精华
25
UID
9555772
发表于 2014-8-15 18:14:20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如果我的《完美世界》只剩下七天,我将第一天用来游玩所有的地图,为在记忆里刻下这些再看不到的画面。去新手村砍一次食人花,然后细细回味第一次踏入完美的惊喜,缅怀那些贫穷却快乐的日子;再去垂泪湖,那曾经是为了练级而烽火连绵的战场,如今已是荒无人烟……

12.jpg

  如果我的《完美》只剩下七天,我将用第二天和我的敌人和解。在这个游戏里没有人可以逃避仇恨,可我想问,谁是对谁是错?为了装备、朋友、误会反目成仇,但缘分让我们在这个充满诱惑的游戏里相遇。那些诅骂、侮辱、打击和失败统统忘记吧。成也萧何,败也萧何,现在就算你还刷屏骂我,也只有五天时间了……
  如果我的《完美》只剩下七天,我将用第三天来挥霍。不知道多少次做过那样的梦——用金块铺满村万流通向覆霜的路,那段充满勇气的斗志的路,跌跌撞撞试着去到传说中的圣地时,心情无异于踏上一条不归路。我要用每堆10000的金币,让这条见证沧桑消磨时光的崎岖路面变得金碧辉煌。然后我去仓库最热闹的地方,把辛苦所得的装备统统丢掉,还有人会为了这些装备一拥而上吗?当《完美》只剩下四天……

  如果我的《完美》只剩下七天,我将用第四天来想念那些早已离开的朋友们。漫漫的完美路,来了又走了许多人,一些名字淡忘了,可一处风景一处东西会让人感觉到,有一个人熬夜陪我到100级,有一个人陪我做成梦寐以求的装备,有一个人与我夜谈心声,有一个人教会我怎样走那些迷宫一样的丛林任务……他们早在《完美》消失前不见了,可在我的回忆里一切仍是从前。

  如果我的《完美》只剩下七天,我将用第五天去做我一直没能做完的事情,向一个一直心存愧疚的人说抱歉,把在《完美》里做过的所有欺骗人的事全部说出来,不怕责难,不怕鄙视的眼光,不怕丢脸——因为,因为我的 《完美》仅有两天。

  如果我的《完美》只剩下七天,我将用第六天来陪伴我的朋友,要留下他们每一个人的联系方式,对他们说谢谢。在一起的日子即将到尽头,才发现友谊如此珍贵。在游戏的日子里最后能存留的,不是级别、装备和声望,而是无论带笑流泪快乐悲伤都一直未曾淡漠过的友谊。完美尽了,友谊永无穷尽。

  如果我的《完美》只剩下七天,我将在最后一天用来和那个一直爱着的人说再见。我邀她同去桃花坞,将许多日子原来对她的爱恨说开,道尽从最初到最终的相遇相识相知相惜,抛去矜持,给她一个虚幻的拥抱和热吻,和着泪水向她表白。然后两人牵手面向星空,默默等待服务器关闭那一刻的来临。谢谢你陪我走了最后一段……
  如果我的《完美》只剩下了七天……

38

主题

0

好友

3340

积分

多愁善感

威望
392 点
热心
1041 点
金币
767 金
阅读权限
70
积分
3340
帖子
1149
主题
38
精华
0
UID
3493502
发表于 2014-8-20 08:58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只剩下7天 我希望我所有的不玩的好朋友都能回来说说话。说说这8年他们去哪了,有没有想我
晴朗的 天空——有时也会 下雨的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1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37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61
帖子
4
主题
0
精华
0
UID
13509617
发表于 2014-8-20 14:14:06 |显示全部楼层
一路走来,磕磕碰碰、走走停停不觉已有七八年光景,感触、感受确实颇多!完美陪我们成长、成熟、也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喜怒哀乐。

64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5493 点
金币
9897 金
阅读权限
120
积分
14731
帖子
5338
主题
64
精华
0
UID
3798616
发表于 2014-8-21 18:1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登陆 就是为了冒个泡回复一下你的帖子
天阙-圣音-万里-寻梦-积羽

89

主题

0

好友

2174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997 点
金币
256 金
阅读权限
50
积分
2174
帖子
417
主题
89
精华
0
UID
5616861
发表于 2014-9-17 18:57:11 |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要关服了吗

2

主题

0

好友

149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81 点
金币
10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149
帖子
28
主题
2
精华
0
UID
12069896
发表于 2014-10-8 18:4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一提到完美就伤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QQ图片20141007192511.jpg

6

主题

0

好友

889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325 点
金币
43 金
阅读权限
30
积分
889
帖子
84
主题
6
精华
0
UID
4478671
发表于 2014-10-15 05:56:24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下楼主、唉。都已物是人非了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095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490 点
金币
1159 金
阅读权限
50
积分
1095
帖子
135
主题
1
精华
0
UID
1673932
发表于 2014-10-16 22:24:10 |显示全部楼层

2

主题

0

好友

255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113 点
金币
11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255
帖子
62
主题
2
精华
0
UID
5541292
发表于 2014-10-21 04:05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挺感慨的 难忘的画面太多太多了 我也想那些走了的能再回来叙叙旧道个别,但是也许我只能做到和老公一起抱着等关服了,因为我们约好了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1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29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41
帖子
12
主题
0
精华
0
UID
15221769
发表于 2014-11-20 20:28:02 |显示全部楼层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4034

积分

★风帝之王★

威望
34 点
热心
1176 点
金币
129 金
阅读权限
70
积分
4034
帖子
878
主题
37
精华
4
UID
191916
发表于 2014-11-26 22:18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真棒o(≧v≦)o~~好棒……我也是醉了,嘿嘿
花开花落日复日,半梦半醒年复年;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。
已经好久没玩完美世界了,不知是否已变:今成各,人非昨;秋如旧,人空瘦!
绿水无忧,因风皱面;青山不老,为雪白头;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!
落花有意随流水,流水无心恋落花;可叹落花有意,奈何流水无情!

苍茫蜀山觅先踪  永忆江湖初相逢    挥剑难断未了情  欲回人间去行影   
前尘后世君莫问  死生不渝共鸳盟    千载之下同晓梦  海枯石烂心不弃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352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466 点
金币
363 金
阅读权限
50
积分
2352
帖子
346
主题
1
精华
0
UID
3772673
发表于 2014-12-13 17:08:15 |显示全部楼层
羽族的就在南柯寨结束这南柯一梦吧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55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105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255
帖子
10
主题
0
精华
0
UID
15556853
发表于 2015-1-29 11:35:5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这个帖子 我心想 策划 你真NM王八蛋  还我好朋友们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841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2180 点
金币
423 金
阅读权限
70
积分
5841
帖子
791
主题
37
精华
0
UID
11936148
发表于 2015-1-30 03:3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择和我的爱人一起抱着平静的等待最后的倒计时。既然无力改变那就平静的接受。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29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59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129
帖子
10
主题
0
精华
0
UID
14197838
发表于 2015-3-11 22:58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完美只剩下7天~~
psb.jpg
QQ图片20150311225102.jpg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3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20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23
帖子
3
主题
0
精华
0
UID
15924308
发表于 2015-4-2 22:11:29 |显示全部楼层
2005年开始玩,2010年结束。交通基本考走,通讯基本靠吼。练级基本靠怪,遇见基本朋友。5年的时间,里面有太多的朋友,曾经被盗号了还又重新玩起来。没有牛逼的装备,配合刷FB没日没夜,决斗,聊天,城战。5年让我们都从毛头小子变成了“大人”。里面有我们的朋友,兄弟,爱人,于是我们都舍不得离开,然而当我们离开时,却都发现原来我们在这个世界已经5年,没有尔虞我诈。。。。唉,想说的太多,今天偶然想起来看看,看到这个帖子感慨万千,原本连账号都忘记的我也重新**了来留个名。很想念完美大陆。想念那些年我们的欢笑。。。。完美的朋友们。希望你们都安好。

57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9219 点
金币
7844 金
阅读权限
150
积分
18238
帖子
7229
主题
570
精华
0
UID
5048445
发表于 2015-4-13 22:0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占领所有版块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9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18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10
积分
19
帖子
1
主题
0
精华
0
UID
16228327
发表于 2015-7-23 20:37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只记得 我是 东北网通三区 我叫飘渺若风
我只玩了一年多些的时间 我有很多怀念  今天偶然 想起来 就来官网看看

你在完美世界里 多长时间啦...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8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21 点
金币
32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38
帖子
7
主题
1
精华
0
UID
17060654
发表于 2016-5-12 17:21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第一个号是MG,出生就会飞,这就是选的原因,记得当时和朋友刚到祖龙城,朋友回城刚用过,后来掉到城中的水里,找半天没找到出口,只好在水里等回城冷却时间到,才用回城术出来的,唉,为什么完美外挂一直满天飞呢,好好的一个游戏成这样了,我是华南的 放纵心灵  后来玩朋友的SS号,卷土重来  朋友们,你们好吗?100级时刷仙99,正常装备,最高才精八,一波拉到第一个BOSS的感觉好爽,可是朋友们都走了,离开好久了,你们还好吗?

68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原来在这里

威望
0 点
热心
129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120
积分
11196
帖子
3477
主题
68
精华
3
UID
10691732
发表于 2016-5-12 18:15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放纵心灵 发表于 2016-5-12 17:21
我的第一个号是MG,出生就会飞,这就是选的原因,记得当时和朋友刚到祖龙城,朋友回城刚用过,后来掉到城 ...

我们还好,你们呢。
一湾浅水诉心事,两心无猜梦中言。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8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21 点
金币
32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38
帖子
7
主题
1
精华
0
UID
17060654
发表于 2016-5-13 08:54:30 |显示全部楼层
yanyu江南 发表于 2016-5-12 18:15
我们还好,你们呢。

听说开新服,想去新服看看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8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21 点
金币
32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38
帖子
7
主题
1
精华
0
UID
17060654
发表于 2016-5-13 08:56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们只想有一个完全没有外挂的服来玩,如果没有外挂,完美现在能出到那一章呢?如果有一个完全没有外挂的服,会有多少玩家回来呢

474

主题

0

好友

6695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1960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90
积分
6695
帖子
1365
主题
474
精华
0
UID
17039670
发表于 2016-5-14 00:49:58 |显示全部楼层

1

主题

0

好友

40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23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20
积分
40
帖子
7
主题
1
精华
0
UID
17065062
发表于 2016-5-27 12:2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个新F 玩了 就散人了  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

积分

威望
0 点
热心
8 点
金币
0 金
阅读权限
10
积分
9
帖子
1
主题
0
精华
0
UID
17070827
发表于 2016-6-25 22:56:51 |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完美   都是外挂  FB都抢不到了  找到好友有什么用根本你就挤不进去 七天你得挤号六天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官方网站    

GMT+8, 2018-5-28 15:44

回顶部